清醒红茶

感谢评论(´◡`/

【恶搞段子合集】同时迫害两位人民英雄可以令拯救地球的效率上升,不过加倍折腾藤宫先生效果也差不多

*继续弱智段子,这回写不满十个了但是篇幅变长,长到每个人都会在发现笑点之前走神睡着

*但是迫害名单增员,可喜可贺

*充满谐化、尬扯、烂俗梗和弱智ooc

*仍然基本是藤梦藤;很遗憾我写不出小天使来

——————

#捉奸在床

  藤宫打开房门,发现里边一片狼藉,衣衫不整的高山我梦抱着他心爱的仓鼠笼子坐在地板中央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#误解

  “想一想,为什么倒立着思考的方法对你格外有效?”藤宫说,“也许存在比血液循环更重要的原因:倒置体位使你的头脑更贴近大地,而那是你的力量之源。你也可以用直接躺在地上看看思维是否变敏捷的方式检验这个猜想,而我只是采用了差不多的便利办法。”

  我梦继续半信半疑地看他,带着那种极其真诚的担忧神情,满脸写着“这真是太扯了,你还好吗?脑子有没有进水?”。

  藤宫叹了口气,接过手帕,开始在海风中擦干自己的头发。

  “……事情就是这样。我保证没有在试图淹死自己,你现在可以放开我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#高温警告

  “我们不能总是只穿一身黑……这样会让小朋友们将黑色着装与凶巴巴的坏人联系起来,产生错误的刻板印象。”黑我梦从一件粉紫色夏威夷衫的领子里伸出脑袋,顶着一头乱发严肃地说:“必须教育他们意识到人品和着装风格其实没什么关系:有些人披着得体的白大褂,甚至可能还在里边穿老土条纹毛衣,实际上却是打算毁灭人类的比我还疯的疯子。”

  他再次强调这并非高温天气的缘故,接着宣布今后要打扮得尽可能鲜艳夺目地去干坏事(“记得把裤子穿上就行。”藤宫回答),然后趿拉着拖鞋兴高采烈地出门了。

  藤宫目送那顶缀满亮片的大红色遮阳帽消失在窗口,认真回味了一下他刚才的发言,觉得其中显然存在很大的问题。而且不管怎么说,藤宫并不是会选择那种浮夸大胆扮相的人,绝对不是。无论天气再热他都会选择最保守的穿衣方案。

  他和他身上庄严的黑色大裤衩都这么认为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#漫长且无营养的对话

  “无需烦恼。我们完全可以用武力解决这个问题。”

  “我认为现在先收起光剑比较好。地球的力量不是用来做这种事的。”

  “那也没办法。如果你早一点把它改装成电子锁,或者出门时记得带钥匙,这本来可以避免。”

  “我没有忘记!我只是没想起来。平时习惯了空中基地的门禁……这种琐事。”

  “就因为这种琐事,我们现在被关在公寓外边了。生活常识是很重要的啊,我梦。”

  “这话由你说出来真令人难以置信。我一直觉得你才是会冷不丁问出‘什么是钥匙’的那种人。”

  “Key当然是按键的意思,小学生都知道的。”

  “?”

  “开个玩笑。让一下,我要挥剑了,说实话这里有点冷。”

  “好吧,尽可能地只切断门锁……等等。”

  “明明自己的性命都托付过了,事到如今才对剑术这方面有所怀疑啊。”

  “当然不!但我想起来你有瞬间移动的技能。用那个穿到室内去开门,说不定可行。”

  “从来没有过那种东西。”

  “那如何解释你以前常常一转眼就从原地消失?”

  “当时不怎么喜欢和别人待太久。”

  “嗯。”

  “所以我退场时都是用跑的。”

  “原来如此。顺便你由于在闲聊时一直亮着光剑而被白白地耗成红灯了,自己难道没感觉吗。”

  “……啊。真是抱歉,不知不觉变成会在放松时说废话的人了。”

  “是你对自己的感受太过迟钝。阿古茹的脸都快要和身体一样青了啊。回过神来时就已经精疲力竭这种事,常常发生未免会让人担心。”

  “我会更注意的。话说回来,现在是怎样的处境?你应当没有不破坏门板也能打开它的方法吧。”

  “盖亚或许不能,但我刚发信息叫了开锁公司。”

  “是吗。”

  “人类的问题就该由人类自己解决。”

  “也对。”

  “我看看……大约五分钟后到。在那之前暂且用我的外套取暖吧,如果穿不下就抱着它。”

  “好。”

  “——我的意思是,先等我脱下来再抱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#愧疚指导

  “我应该要为当时的事情道歉……冒险与我接触,导致你险些丢掉了重视的工作。我听说,你受了很大的打击。”藤宫闷闷的声音从电话另一头传来。伴随着微妙的停顿,在事情解决数月之后,他总算开口向高山我梦承认自己曾造成的麻烦。

  “不是你的错!别介意,真的,我早就忘记那件事……”我梦安慰道,“连梶尾也已经原谅了——大家都理解你当时的处境。”

  他一边安抚藤宫,一边在提出疑问之前就把事情想明白了。简短交谈后,挂断电话的年轻科学家向身边投去一个感激的微笑。

  石室指挥官若无其事地移开了视线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#噩梦的水母乐章

  【7:00】  闪电队接到指令,需要出一次外勤任务

  【8:25】  “别再练习弹水母歌了,亲爱的米扎特。”佐格轻飘飘的声音在她脑中响起来,“为何不听听经验丰富的我的建议呢?如果你想更高效地迷住雄性人类,就该先了解他中意的那种人的品味。”

  【10:00】  今天全国各处的通讯线路都或多或少受到干扰。由于是怪兽事件频发的敏感时期,这引发了一些怀疑;但闪电队在重点地区的探查仍未取得进展

  【11:30】  乌鸦队罕见地与高山我梦共进午餐:“今天梶尾他们不在啊?一个人吃饭看起来真可怜,来陪你一下吧——要不要聊聊摇滚乐?”

  【11:37】 高山我梦打开通讯器,接收了稻城队长发来的推荐歌单;他有时候还挺迷惑于队员们私下里使用navi的方式

  【11:38】 米扎特截获了她想要的情报

  【15:00】  藤宫在电视台大楼某个灯光昏黄的房间里被吵醒,感到头痛欲裂

评论(14)

热度(675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