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醒红茶

感谢评论(´◡`/

  “你的名字是——”

  

  “我渐渐明白了发生在我身上的事。那个人名为藤宫博也,22岁,数理哲学教授,也是奥特曼,名叫Agul。那个平行世界似乎没有xig和炼金之星的存在……”

  “……近日,我似乎不定期会和身处一平行世界的,名为高山我梦的量子物理博士生交换身体。他同样拥有能够变为光之巨人的能力。高山我梦现年20岁,似乎是另一世界联合国成立的,对怪兽专门合作组织XIG的特约科学官。目前为止,只能明确,交换会以每周两到三次的频率进行,不受月相影响,总在睡眠时交换,其余的一切都是不明。”

  “交换身体后的记忆在醒来后会变得越来越模糊。”

  “但是,既然我们确实交换了身体,为了不破坏彼此的生活,为此定下了约定。”

  (“禁止对XIG下手!”“禁止随意唤醒地底怪兽!”“禁止忽视人类安危!”)

  (“禁止促成反怪兽组织成立!”“禁止以以救人为第一目标!”“禁止向各国防卫机构释放好感!那些飞机完全起不到效果太烦人了!”)

  

  “还有,交换后做的事情,都要使用这份实验日志模板进行记载。”

  “为了更加深入理解,分析,以及解除这个迷之现象,我们两个人,一定要相互协助。”

  “然而……”

  “然而……”

  

  “那个认不清楚事实的白痴……”

  “那个忽视人类安危的混账……”

  

  ♪君の前前前世から仆は♪

  ♪君を探し始めたよ♪

  

  “为什么要对xig的飞机下手!藤宫!”

  “虽说是掩护,但战斗时完全起不到帮助,太烦人了。”

  

  “我梦,地底贯通弹计划为什么被中止了?”

  “你不是想要阻止陨石坠落吗?已经完成了,阿古茹的力量很好用,我直接开盾把它挡住了哦。”

  

  “To 我梦:银眼虎的新栖息地圈定工作已完成,去坐标所示地点查看吧。”

  “别越过联合国决议自己动手啊藤宫!就算是奥特曼也不行吧!”

  

  “……喂,我梦,为什么学联提议成立科学组织?还打电话邀请我加入?”

  “啊,哈哈……不是挺好吗?”

  

  “藤宫,是你在我的基地房间里放跑步机还贴盖亚的海报的吗?”

  “嗯,健身用,你的体力太弱了。”

  “……你到底是以什么立场说这个的,你还不是上次才被小混混打了吗?”

  

  “……”*2

  “我啊。”*2

  “不是没有去努力!”*2

  “——还不是因为你的缘故!我才没时间锻炼的啊!!”*2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*点梗与文案来自 @该死的臭贝壳!

*粗糙的改图(指重画)是交换身体的状态  ooc就对了

*我也不知道有没有cp向

*附上模板与原梗供大家取用  尽情自行发挥

评论(22)

热度(732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